别鹊惊枝

【曦澄】蓝总裁啊江警官(1)

今天份的脑洞,沉迷基三所以发晚了_(:3」∠)_
大概……又是一个系列的小短片儿吧……嘿嘿♪(´ε` )长篇无能的我……
——————————————————
人物是亲妈的,OOC是我的。
总裁蓝大X警官澄澄,日常欢脱系,风格尝试(*≧ω≦)
——————————————————

【睡觉吧江警官】

     这是一个平静安和的下午,三点左右,蓝氏公司的前台小姐依旧身姿笔挺的坐在迎宾台后。
     自动门向两侧移开,一个修长挺拔的男人走了进来,一路走一路打着饱满的哈欠。
     前台小姐抬脸扬起了温和浅淡的笑容,在对上来人的脸时小小的诧异了一下,立马站了起来。
     男人简直是气宇轩昂的典型,一向清俊冷峭的脸上藏着倦意。
     “江先生,您来啦。”小姑娘声音清脆,甚至带着一点惊喜,让江澄有种自己是来视察的公司老总的错觉。
     如果你知道背后里蓝氏的小姑娘们都叫你“总裁夫人”你就不会这样想啦,江先生。
     江澄略一颔首,习惯性的恭而有礼,“你好。”然后他道明了来意:“蓝曦臣在不在?”
     “在的!”小姑娘兴奋地点头,“蓝总在办公室。”
     江澄扬起一个笑容,“谢谢。”
     大步流星地向电梯走去的江先生,因此忽略了小姑娘在他转身之后激动的在微信群发的语音。
     “总裁夫人来公司视察啦!啊啊啊!他刚才对我笑了,好帅啊!!!”
     今天将受到蓝氏上下热情礼遇呢,江先生。

     轻车熟路来到总裁办公室,江澄抬手准备敲门,手指叩击在磨砂玻璃门上之前停住了,又不是走访案件知情人,那么有礼貌干嘛。
     而且,魏无羡经常看的晚间十点档大型言情家庭伦理青春偶像狗血理智连续剧里,“突然被推开门的办公室”通常都能让主角或配角发现一些“有趣”、或者“有毒”的事情,不是嘛。
     这样想着江澄大手一推门,走了进去。
     办公室里果然不止一个人。
     坐在宽阔的办公桌后边、白色衬衫靛青领带的总裁蓝曦臣,和办公桌前神色紧张正在汇报工作的下属蓝景仪。
     啊,可惜。江澄在心底遗憾了一把。没捉奸成功。
     “晚吟?”蓝曦臣看到了他,平波无澜的脸上瞬时拂过一阵春风,风里带着和煦的阳光,简直要闪瞎了蓝景仪的眼。
     蓝曦臣走过来想拉他的手,他别开了,有意无意瞥了一眼呆若木鸡的灯泡仪。
     灯泡仪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了过来。
     “啊……蓝总,我再回去改一改,等一下再拿来给您过目。”蓝景仪迅速地收好了桌面上的文件,步履匆匆经过两人,对江澄展了一个硕大的微笑,“江先生,好久不见啊。”
     江澄挑了挑细眉,不用他多做什么回应,因为蓝景仪已经脚底生风的出了门。

     他的目光还追送了一会儿苦兮兮消失在门口的小朋友,手却已经落入了一双温热干燥的手中。
     “晚吟,你怎么会来?”蓝曦臣执着他的手送到唇边落吻,眉间眼里都溢着喜悦和宠溺。“是想我了?”
     江澄歪着脖子凑上前,嗅了嗅他的衣领,“突击检查,看看你有没有搞外遇、包小三,或者潜规则秘书。”
     “这怎么敢呢,全公司上下,到处都是你的眼线。”蓝总裁双手落至他腰侧,松松圈住了江检察员。
     江澄没意味出这话的意思,狐疑到:“我的眼线?”
     蓝总裁不自在地轻咳了一声,眨了眨眼,手上用了力,将人带得近了,才说:“我是说,公司里许多小姑娘都是你的忠实拥护,我要是出轨了,她们肯定会替你打抱不平。”
     放纵手下人叫人家“总裁夫人”的事情可不能曝光啊,蓝总裁。
     两人之间的距离居然缩小,呼吸都缠绵在了一起,成功被美色诱惑的江澄看着近在咫尺的俊容就有些羞赧,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他高挺的鼻尖,“除了这个呢?你有没有偷税漏税?有没有以次充好?别以为我不敢大义灭亲。”
     蓝曦臣被他的动作弄得心痒痒,压低声音问:“那,江警官检查了,觉得怎么样?”
     江澄笑了起来,拍了拍他的肩,“嗯,表现不错,暂时合格。”
     洗脱嫌疑的蓝大总裁却不愿意接受这个简单的表扬,“对遵纪守法的公民,江警官难道没有什么奖励吗?”
     “你想要什么奖励?”江澄问出这个问题都觉得自己够傻,看这人眼底铺得满满的都是引诱。
     “我想……”江警官被步步紧逼,大腿撞上办公桌,他发懵地下意识看了一眼,转过头来双唇就被衔了去。
     蓝曦臣一手搂着他的腰,把人往怀里摁紧了,心跳都贴合在一起,另一手托着他的头,五指缠进乌黑浓密的发里,贴在温热的头皮上有些冰凉。
     唇舌交缠,摄取着对方的每一丝甜津,直要榨干肺里的空气。
     让人沉溺其中的吻,全身心的投入,闭上双眼更加深切的体感,让江澄觉得身体里有一股小火苗,在热情的浇灌下蹭蹭飞涨。
     可惜啦,办公室的门就是用来被“突然推开”的。

     “蓝总,星辰娱乐的总监在会议室等您过去开会,有关于‘天子笑’代言的……”
     蓝景仪小助理,今天完成“撞破顶头上司好事”的成就了呢。
     不该见到传说人物就激动得忘我啊,蓝助理。
     在门被推开的一瞬间,江澄就推开了蓝曦臣,热情小火苗被当头浇灭。他虽然面朝大门,却被蓝曦臣挡着,轻微的喘息和泛起红晕的脸都只有蓝曦臣一个人仔细欣赏。
     虽然很不舍得,但是还没有下班啊,继续苦逼的上班吧。
     “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一句话解救了石化在门口的蓝助理,几乎是泪流满面抱头鼠窜的离开了办公室,关上门的时候蓝景仪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根蜡。
     蓝曦臣有些抱歉的看着江澄,手指抚过脸颊,在眼底的青色上流连。
     “我去开会,你等一下还有事吗?”
     江澄拂开他的手,单手一撑办公桌,坐了上去,转手拿过总裁大人的茶杯,呼噜噜喝了一大口,不甚在意道:“没事了,我放半天假。本来是……来找你吃晚饭的。”
     蓝曦臣笑意更深,绕到办公桌后面,整理着开会要用的文件,“那我可得请你吃好吃的。”
     “要辣的。”江澄打了一个哈欠,放下茶杯。蓝曦臣拿好了文件,从衣帽架上拿下大衣套上,走过来亲了亲他的额头。
     “你去休息室睡一下,下班了我叫你。”
     江澄点头答应,在他的注视下踱着步子进了休息室,啪嗒一声关了门。
     蓝曦臣这才放心去开会。

     两个小时的会议结束之后蓝曦臣回到办公室,身后跟着驮着材料文件的蓝助理。
     蓝助理近期对总裁办公室要有不可磨灭的阴影了,进去之前还担心了一把被江警官的眼刀伤害脆弱的心灵。
     可是江警官不在里面哦。
     雷厉风行的交代好了诸多事宜,蓝总裁一声“今天就这样吧,辛苦你了”给蓝助理下了班。
     高呼万岁的同时蓝景仪忍不住八卦了一下,反正下班了就不用只谈公事了对吧?
     “那个,蓝总,江先生回去了吗?”
     蓝曦臣一边看文件签字一边说:“没有,他在休息室睡着。”抬眼望那扇紧闭的门,眼底止不住的温柔。
     八卦仪都看不下去他的望穿秋水啦,他问:“您不去看看他吗?”
     “不。”蓝曦臣的目光柔和了下来,掺着丝丝疼惜,“我过去开门,他就会醒。”
     “最近市里出了一个入室抢劫的大案,他们成立专案组追查了很久。今天应该结案了,不过,他也已经三天三夜没睡了。”
     恋人的职业让他有诸多不忍不舍,却不会不满,江澄是个值得让他骄傲的人。
     “让他多睡会儿吧。”
     沉浸在溺爱光环里的蓝总裁,别具一格的攻气十足。
     蓝景仪表示没眼看啦,今天的八卦咨询已经够啦,奴才这就告退。
     其实蓝总裁也很想看媳妇儿的睡颜,所以当办公室里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电脑屏幕上就切出了休息室的监控画面。
     摄影头的角度特意调过,画面里的江澄合衣躺在柔软的单人床上,眉间舒缓,睡颜可餐。
     蓝总裁盯着屏幕傻笑,过了一会儿才低头继续看文件。

     江澄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一片漆黑,不知今昔是何昔,睡得很饱就是了。
     他才坐起来,门就开了,蓝曦臣打开了壁灯,走过来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饿了吗?”
     江澄摸了摸凹下去的肚子,“超级饿。”
     又问:“几点了?”
     “九点了。”
     江警官觉得不可思议,“我睡了这么久?你怎么没叫我?你不是说下班就叫我吗?”
     蓝总裁无辜地一摊手:“我加班啊。”
     为了让你多睡一会儿,总裁好辛苦的喔,后天的报告都写完了。
     江澄皱了皱鼻子,勉勉强强接受了人家的心意。
     蓝曦臣把人拉起来,替他抚平了衣服上的皱褶,闲话家常起来:“想回家吃还是在外面吃?”
     “外面。”回家吃太久啦。“吃成菜馆吧?哪家上菜快去哪家。”
     务实主义的江警官,浪漫细胞好像还没有长出来。
     所以悻悻打消烛光晚餐的蓝总裁默默掏出手机订了川菜馆的位子。
     反正回家还有得吃,对不对啊蓝总裁。

——————————————————
*我有一个伟大的理想,就是之后开上总裁和警官的宝马香车(*/ω\*)

 
   
评论(29)
热度(243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过来时路,雾深不见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