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鹊惊枝

《NOGW风格》专访 封面人物☞江澄:打扰了,告辞

✘在等车的别某有1、、无聊。我就是想看澄哥跳《可爱颂》怎么了!!怎么了!!

✔本采访paro最终解释权归NOGW所有,感谢协会成员提供的快问快答题目。如有沙雕,纯属巧合。如有尴尬,又不犯法。

突然发现今天是NOGW成立整整半年,撒花!团建!纪念!
 

 

 

NOGW:非常感谢澄老师接受我们的采访。

 

江澄:你们杂志挺有意思,我第一次听人叫“澄老师”的。

 

NOGW:别人都会叫“江老师”啊,“澄哥”啊,对不对?

 

江澄:对,你这个叫法新鲜。

 

NOGW:我们要与众不同,我们杂志的宗旨就是“做有脾气的娱乐”。

 

江澄(难以理解地笑了一声):脾气不小,打扰了。

 

NOGW:“打扰了”是江哥的口头禅吗?

 

江澄(听到称呼愣了一下,似乎思考了两秒要不要接受这个称呼):……是之前,那个谁、魏无羡那个家伙,总给我发那个表情包,我觉得还蛮好玩的。不知不觉就很喜欢说。

 

NOGW:那采访过程里不能说,说了要接受惩罚。

 

江澄:嗬,不说就不说。

 

NOGW:江哥跟魏无羡老师私底下关系怎么样?

 

江澄:圈内不是公认的我们俩是死对头吗?他、他上次直直播(激动到结巴)、直播的时候就diss我。我真的没办法跟他和平共处了。

 

NOGW(主持人笑得音颤):可是魏老师在直播里给你P表情包,据说那天晚上你就涨了50W粉丝。

 

江澄:我都怀疑他偷偷给我买粉了。他P完表情包就发给我了,当时我在拍戏,没看到,我拍完我助理拿手机给我。他超贱,除了表情包还说……(突然噤声)

 

NOGW:魏老师说什么了?

 

江澄(生无可恋):你确定要我说?你自己问他。

 

NOGW:下期我们请魏老师来。

 

江澄:真的吗?那我先走了。(起身了)

 

NOGW:江哥江哥!别走!

 

(江老师又坐下来,笑着作出生气的样子)

 

江澄:他下次再有直播我一定要去监督。

 

(江老师空降直播是支持啦,会带起热度的……善良的主持人什么也没说)

 

NOGW:虽然你们总是在微博互怼,但是上一次“金雕奖”魏老师有事没去现场,是你上台帮他领奖的。

 

江澄(面无表情):因为上台之前他给我微信转了200块钱。我就说,这个是领奖的费用,如果还要致辞,另外算。他就又转了200块钱过来。

 

NOGW(露出懂得的表情):你们就是“相爱相杀”嘛。为什么你们会是这种关系呢?

 

江澄(低头想了一下):“爱”肯定没有,“杀气”肯定有。我们俩之前拍戏,就戏里我们两个是有矛盾的,本来是很好的兄弟,然后因为误会啊、纷争啊,家族利益,平衡、就各界平衡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最后就刀剑相向了……这样的两个角色。他是那种在戏里就很入戏的人,但是他很戏精,戏外他也特别喜欢把剧里面的东西,延伸出来。剧播出之后他就喜欢在微博跟我互怼,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私下见面的时候他也还会用剧里的称呼叫我。可能是习惯了吧,现在就变成我不怼他不舒服,他不怼我他也不舒服。

 

NOGW:魏老师说你平时不工作的时候就窝在家里,是吗?

 

江澄:家里很舒服啊为什么要出去?我其实爱好不是很多,不工作的时候就去旅游啊,看看电影打打球之类的。最近工作比较多,已经很久没回家了。

 

NOGW:澄老师最近在拍什么剧?今后的工作计划呢?

 

江澄:在拍一部电影,《魂兮归来》,刚开始拍,因为是古装剧,然后季导很抠细节,拍摄进度就推得比较慢。但这个作品也一定会非常精彩。拍完这部今年就结束了吧,新剧本我还没有看。可能会休息一阵子。

 

NOGW:你接的很多剧都是古装,是偏好这一类剧本吗?

 

江澄:古装可能会比较顺手,但我也想尝试一下其他的风格。而且古装总是要戴假发,发际线就很……(捂了一下额头)我可能也拍不了几年古装了。(自己笑了起来)

 

NOGW:这里总结了几个粉丝的问题,那澄老师我们现在来进入粉丝提问环节吧?

 

江澄:好。

 

NOGW:第一个问题,澄老师觉得自己直吗?就是对待女生的方式。

 

江澄(懵):噢……我还以为是问那个……对待女生,那该怎么对待就怎么对待啊。

 

NOGW:比如说,剧组有个女演员说她肚子不舒服。

 

江澄:那吃药啊。(挑眉)不然呢?

 

NOGW:那如果走在路上发现前面有个女孩子裙子拉链没拉上呢?

 

江澄(耿直震惊):那不会掉下去吗?

 

NOGW(无奈):连衣裙啦!

 

江澄(认真思考):就……让我助理去提醒她吧。助理是女生。我这种回答算“直”吗?

 

NOGW:问粉丝吧要不然。

 

江澄(对镜头):算吗?不算。(突然自问自答)

 

NOGW:第二个问题,澄哥很少发微博,平时不喜欢上网吗?会不会去粉丝群里窥屏?

 

江澄(突然坏笑):我之前有一个号在粉丝群里,但我也不怎么去看。就有一次我的助理跟我说我的粉丝开了一个群,我就好奇他们每天都在说什么,所以让她注册了一个小号潜伏进去。有一次工作室发了一套我参加电影节的图,我就看见粉丝在群里说,我那个领结像米老鼠的耳朵。还说我那天的发型很另类。我就跟了一句“我觉得那个发型不好看”,然后管理员就说我是黑粉,就把我踢出去了。

 

NOGW:然后有申请重新加入吗?

 

江澄(叹气):没有了,我不要面子啊?

 

NOGW:第三个问题,平时在家蓝老师做饭还是你做饭?

 

江澄(瘫坐):你等蓝老师来了再问他,好吧?

 

NOGW:我其实想问你,借这个机会,你之前出柜的时候为什么会那么干脆,就是在记者会现场直接承认了,你和蓝老师事先商量过吗?

 

江澄:没有,所以那天后来他有点生气。当时有些报道喜欢乱写,什么都有,也有人天天跟着,整个的工作生活都收到了影响。因为大家都很好奇我当时的感情状态,有很多捕风捉影的八卦,我平均每个月要换一个“女朋友”上热搜。觉得挺烦的,而且我觉得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了,记者会正好是个机会,就说了。

 

NOGW:蓝老师生气是因为你没有跟他商量过吗?

 

江澄:他当时在国外拍戏,我会跟我周围、他周围的人说,尽量不要让我这边的消息去影响他。因为他的戏很多是动作戏,很危险,容易受伤,不能分心。我那天晚上告诉他之后,他其实是想马上回国,我说你别回,先把你的工作做完,这边我可以一个人,完全OK。所以他就有点生气。

 

NOGW:后来他还是很快就回国了,就和你一起……

 

江澄:嗯。蓝曦臣他就跟我说,这件事没有互相抱歉的说法,我们既然在一起,那就互相成全。哪怕因此我们不能继续当演员了,也没关系,我们就去国外钓鱼。

 

NOGW:钓鱼是什么梗吗?

 

江澄:蓝曦臣说钓到美人鱼能许愿。

 

NOGW(嫌弃地笑了起来):好幼稚噢。

 

江澄:是吧,我也这么说他。我问他许什么愿,他说许愿世界和平。(无奈笑着摇头)真的很幼稚。

 

NOGW:第四个问题,江哥分别用三个词来形容自己和蓝老师。

 

江澄:蓝曦臣……就是老干部、假笑、宠粉。我就……酷,很酷,特别酷。

 

NOGW:“假笑”是什么意思?

 

江澄:他总是保持微笑,我就说他是假笑。就好像打印一个微笑的表情贴在脸上一样。

 

NOGW:这段我们不剪哦。

 

江澄:不剪就不剪,切。

 

NOGW:如果蓝老师当导演拍电影你会去当男一号吗?

 

江澄:他还有别的男一号?

 

NOGW:哈哈哈哈哈不敢不敢。

 

江澄:他在挑剧本了,他已经想当导演太久了,然后让我空出明年的档期来接他的戏。我还没考虑好要不要接。

 

NOGW:会不接吗?

 

江澄(思考):看剧本吧,挑剧本。我很严格的。(点头)

 

NOGW:蓝老师帅还是你帅?

 

江澄(毫不犹豫):我帅。

 

NOGW:魏哥帅还是蓝老师帅?

 

江澄(毫不犹豫X2):蓝老师。

 

NOGW:如果要你给蓝老师写一部剧你会怎么写?

 

江澄:把他写成大反派。就那种笑里藏刀的大反派,看起来很帅很温柔,其实很坏,丧尽天良。然后我就是个去抓他的警察,特别正义,为国为民。最后为了抓他牺牲了自己,我们一起“死”。

 

NOGW(惊):殉情吗?

 

江澄:那是剧啊,剧里不谈恋爱。不跟他谈。(嫌弃脸)

 

NOGW:对魏哥的初印象和现在的印象是?

 

江澄:初印象是“这个人可能有多动症”;现在,呵,他就是个大猪蹄子(冷漠脸)

 

NOGW:合作过的女演员里比较pick谁?

 

江澄(似乎想了一下都有谁):啊……温情吧。她刚才还发微信给我让我帮她宣传新剧。温情就比较容易带人入戏。

 

NOGW(没别的意思地):毕竟温老师经验丰富了。

 

江澄(笑):对,毕竟温姐姐年长稳重,经验丰富。演艺圈的老前辈。

 

NOGW:噫……这可不是我说的。

 

江澄:哈哈哈哈。

 

NOGW:圈中好友曝光,说你平时就不喜欢说话,能一句话说完的事绝不重复第二遍,是这样吗?

 

江澄:谁?哪个?又是魏无羡?下期他来你们能不能帮我问他一句话,问他他成天造谣我真的不怕转发过500要“喝茶”吗?

 

NOGW: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魏老师。是谁我们不能说,澄老师回答问题啊。

 

江澄:那都说了一遍了为什么要再重复?我不是不喜欢说话,我是懒得说。我就不太喜欢接采访,每次问的问题都一样。所以我每次都说,你们去问别家,我上次是怎么说的。

 

NOGW:对粉丝说一句话?

 

江澄:我保持每天都很帅,你们保持每天都很可爱。

 

NOGW:我们这次到片场来采访之前,蓝曦臣老师知道我们要来,托我们给你带来了慰问品。

 

江澄(略微吃惊):什么?

 

NOGW(掏出了大礼盒):这个。澄老师拆开看看叭。

 

(江老师一边拆一边抑制不住唇边的笑容,小声吐槽)

 

江澄:还搞这种东西,蓝曦臣真是……

 

NOGW:是什么?

 

(江老师特别无语地拿出一个保温瓶)

 

江澄:呵,安神保健茶包……我就说他是老干部吧?!

 

NOGW: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澄老师,这个是爱噢。

 

江澄:……有一种爱叫做放我一个人熬夜。

 

NOGW:这个是粉丝送你的礼物,是魏老师给你P的表情包,他们做成了抱枕。

 

江澄(每个细胞都在拒绝):打扰了,告辞。

 

NOGW:澄老师……

 

江澄(愣):啊?……啊(恍然)我说了?

 

NOGW:说了。

 

江澄(沉默、放弃挣扎):好吧,惩罚是什么?

 

NOGW:那江哥给我们跳一段《可爱颂》吧。

 

江澄:…………(拿话筒的手,微微颤抖)有没有别的选项?

 

NOGW(奸笑摇头):没有啦。

 

江澄:……我有点后悔来参见你们这个节目。

 

NOGW:我们爱你哟~

 

 

江澄老师solo《可爱颂》

自行想象,写不出来

 

 

 神秘组织NOGW,今天成员们也很正常的在摸鱼

我大概真的很无聊,嘤嘤嘤……明天争取写正常的文。

 

 魏无羡专访请戳【《NOGW风格》专访 封面人物☞魏无羡:我只是一个为了追梦而外出务工的普通工作者】鸣谢染主持人
蓝曦臣专访请戳【《NOGW风格》专访 封面人物☞蓝曦臣:我不是,我没有】鸣谢舒主持人

曦澄双人合体采访安排中,详戳↓团建专用tag

 
   
评论(46)
热度(6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过来时路,雾深不见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