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鹊惊枝

我们花两年学说话,花一辈子学闭嘴,就是因为语言的力量有正有负,它能带去的伤害将会很大。所以才要在说话之前,好好的想一想后果。
人要为自己的语言和行为负责,而不是一昧的跟从大趋势和大潮流。所谓的明辨是非,所谓的善良,我相信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为什么要听从外界的驱导呢?它会让你觉得自己合群吗?合群了,就拥有你想要的东西了吗?
我不打算义正言辞,也不打算为谁站队,我只做我觉得对的事情。
我有不敢做的事情,因为我知道语言的伤害有多厉害,而我还不具备承受并且回击这种伤害的能力。
所以,我想说的是,自己要安分,至于别人,跟你其实没有多大关系

 
   
评论(21)
热度(156)
云过来时路,雾深不见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