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鹊惊枝

今天刷了各位的屏,先说一句抱歉,至于怎么上升到这种程度,那我也不知道。

首先,我确实不觉得那是抄袭,我只觉得是撞梗,同样是写文的所以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要去证明我的脑洞是我的脑洞,那该怎么办?所以我认为在没有实锤的情况下,就往人头上扣“抄袭”的名号不妥。

发表个人观点,我也没有撕逼的意思,你说有引导作用,请问我是往“她没有抄袭她是无辜的都是你们污蔑她”引导吗?我觉得肯定有不同的声音,希望各位能坚持自己的观点而已。至于“安分守己”的意思,被理解成“隔岸观火嗑瓜子看戏”,可以可以很厉害。没有人赋予这个圈子里的谁去指点江山的权利,圈子是由爱汇集而成的,你的爱这么猛烈的话,多写点文写出他们的好,比什么都好。

故意曲解一个人的话从而使得恶意顺理成章,营造出正义凛然的气氛,好让那些愤懑都变成理所当然。
无怪乎有那么多键盘侠会去恶意中伤揣测别人,这种感觉确实能涨自己志气灭他人威风。
我是真懒得回复,你在跟自己的灵魂对话,我去打扰不好吧?

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那我就是什么样的人了?那我还觉得……所以你就是……?所有的观点都可以反过来安放在自己身上,想一想就明白的处境。你想沉浸在diss的痛快里,我就不拦着了。

那什么现在祝过年好有点早,那就祝各位阖家欢乐

 
   
评论(32)
热度(90)
云过来时路,雾深不见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