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鹊惊枝

【曦澄】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上) (娱乐老总x人气模特)

*现代pa,ooc是我的,两个幼稚又色/气的男人的娱乐故事。

*今日糖分第二发!对不起啊我的文风有点精分,但是放飞自我的吐槽向果然是我的本体。

*给蓝大哥吹了一波盛世美颜

 —————————————————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上】

 

 

 

    细数当代发展得最好的娱乐公司,国际大品牌“兰陵时尚”是一家,资源口碑俱佳的“云梦影视”是一家,半路出家的“姑苏娱乐”却一马当先成了王中之王。


    他蓝氏有能力,从前老老实实的干出版社也能撑起全国精品图书的梁柱,一朝放飞自我转型做起了娱乐,也是不居于人后。


   于是“姑苏娱乐”的老总蓝涣,就成了比旗下艺人更神秘、更值得狗仔去深扒的存在。他光是凭借一副分分钟就可以解散公司全体艺人,自己靠脸养活一大票员工的脸,就足以成为娱乐时尚界经久不衰的话题。


    围绕在蓝总身边的八卦绯闻不计其数,都不用“姑苏娱乐”方面出钱炒作的,只要他蓝总在某年某月某日和某某对一个眼神,娱记们就能脑补出一本上下册套装的同人小说来。


    但“原著”都还没出版,这些捕风捉影的“同人小说”再怎么精彩也是不被大众认可的。蓝总的恋爱秘闻每周都能上热搜,有一次甚至闹了个大风波,“姑苏娱乐”的官微不得不发公开声明辟谣。从那之后蓝总就过上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日子,几乎是深居简出。


    随着他出席公开场合的活动减少,娱记们敏锐的察觉到,蓝总的热度利用率有了下降的趋势。可怜的蓝总就成了昨日黄花,瞬间被抛弃在脑后。

    

    也正是这时候,“姑苏娱乐”签约了一位国际男模,冷傲又不高傲,笑起来有点点邪气,身材绝佳,容貌极品,瞬间就弥补了蓝总消失的缺憾。


    这人正是江澄,即使男模的活动基本上限制于T台和代言广告,但我们的民众对舔颜从来都不分领域。

 

    娱记们又找到事做了,深扒之下发现他居然是“云梦影视”老总江枫眠的儿子。这料简直能炒出花儿来,某一次娱记的围追堵截里,这个问题终于被搬上了台面。


    江澄对着簇拥在眼前的话筒冷哼了一声,说:“我只想走自己的路,不需要什么继承人的身份。”

  

    一时间贴在他身上的标签就变成了“励志”,各路粉丝疯狂呐喊“哥哥有型,哥哥有爱,哥哥的风采学不来”、“你走你的路,我跪着跟你走”、“没有爱错你”等等口号。


    人气名模江澄个人生活健康向上,既没有绯闻又没有八卦,热心公益,工作态度认真,对粉丝还很友好,更具有一个偶像最重要的属性——单身!


    于是乎,“国民初恋”蓝涣的人气就顺利转移到了“优质男神”江澄的身上。


    关于前情提要就是以上的部分,那么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娱记不知道的故事了……

 

 

    这一天,刚刚结束一场走秀的江澄回到公寓里匆匆卸了妆,从冰箱拿出一瓶冰镇汽水,仰头喝了半瓶,将自己甩进了柔软的沙发里,瘫痪如尸体。


    半小时后进门的魏无羡指着他,干裂的嗓子发出了一串意义不明的哀嚎。


    江澄,累得手指头都不想动,眼皮掀了掀确认进自己家门的不是生化危机的丧尸,而是他从小不对眼掐架到大、“说好一起称霸T台你却跑去演戏”的发小。


    “喝的在冰箱,吃的没有,如果你要点外卖请给我点一份。”江澄说完就继续装死,魏无羡却直接打开了电视连接网页的娱乐八卦头版头条,异常兴奋。


    “澄澄,我可是好心来告诉你,不然这么热的天你以为我会顶着被狗仔偷拍的可能跑来跟你通风报信吗?”


    江澄眉心一跳,这是魏某人准备看他笑话时的惯用语气,尤其是这种欲笑先泣的修辞方法,非常令人牙疼。


    于是他很理智的拒绝接受任何信息,“滚滚滚——”

 

    与此同时,电视里传来了一串女声,用国标普通话按捺着激动雀跃的心情念着稿子:“……我们非常有幸的在发布会现场看到了‘姑苏娱乐’的蓝总。此前蓝总几乎已经绝迹公开活动,他此次出席发布会的目的是什么呢?”


    江澄慢慢睁开了眼,魏无羡美滋滋地从冰箱里抱出来半个西瓜,一边挖着吃一边看。


    “此次发布会是‘姑苏娱乐’与‘兰陵时尚’的共同举办的,‘姑苏娱乐’旗下的女艺人XX代言了‘兰陵时尚’夏季最新品的香水,两家的合作是否预示了什么?这位独占两头好的女艺人XX从出道人气就居高不下,一度有‘姑苏一姐’之称,而且她此次能得到这么好的资源。这些是不是有蓝总的特别关照在里面?”


    魏无羡含着勺子指电视,喊到:“江澄!那女的不是上次和蓝大哥吃饭的那个吗!”


    他一脸“不得了,我居然和你一起看你对象出轨”的惊讶,江澄抽了抽嘴角,闷了一口汽水。


    “我们的记者进一步跟进,发现在发布会结束后,两人去了同一家饭点用餐,直到晚上九点才散场,蓝总还很贴心的用自己的车送XX回家。这让我们不禁怀疑,‘国民初恋’真的在热恋中吗?”


    “我擦哈哈哈哈哈,是啊他是热恋中!哈哈哈哈哈!”魏无羡被西瓜汁呛了嗓子,咳得声泪俱下。


    江澄黑着脸抓过桌上的抽纸丢在他脸上,拿遥控器关了视频,点开微博热搜,果不其然头条就是“蓝涣热恋”、“蓝总 XX”。


    各路娱记都没有追查出来的蓝总的热恋对象,此刻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脸“我很想杀人但是因为犯法所以算了”的阴鸷,一条条翻阅头条话题下的评论。


    ——我简直可以脑补一出为了捧红恋人不惜倾尽所有去为她拿资源的戏码了,啊啊啊啊蓝总超合适啊!霸道总裁什么的!


    ——舔屏!虽然我觉得就XX那样还是长得一般啦,配不上我们涣涣的盛世美颜。


    ——不是真的!一定不是真的!我还没有失恋![我不相信.jpg]


    ——XX好漂亮!喜欢她演的戏,如果是她那我没有意见。

 

    “他一娱乐公司的老总绯闻比自家艺人还多,像什么话。”江澄终于舍得开口,不咸不淡的来了这么一句。


    魏无羡很配合的说:“对啊,你都没那么多绯闻!”


    江澄一听就想摔遥控,端着的冷静淡漠也碎了,恶狠狠跑去房间拿手机。


    他为什么绯闻少?还不是某老总的严加看管导致的。


    “恋人条约十八章”有云:走台不能穿太暴露的衣服,代言不准接露骨的拍摄,出入不许和人勾肩搭背,媒体面前不要谈及个人情感问题,微博互动尽量少选择女明星,能点赞了结的绝不评论。


    而蓝涣那边虽然也被同样的要求了,但人家是老总,重要的酒席还是要去的,生意还是要谈的,所以反而变成他这边安安静静正经,蓝涣那边平地炸雷无数。


    就上次和某女星一同下榻某酒店那事儿,还不是蓝涣为了给江澄庆生,特意包了一个总统套房。某女星歪打正着的在那酒店里和人上演潜规则,狗仔一路尾随,居然拍到了提着礼物大步穿堂而过的蓝总,顿时激动不已,觉得自己偶遇了娱乐圈的哈雷彗星!


    这一风波闹到最后,双方都十分尴尬,某女星也不能公开解释,躲到国外拍电影去了,“姑苏娱乐”方面也不能替老总出柜,只好出示一纸公告,再把自家老总雪藏。



    江澄这个恋人当得憋屈万分,即使顶着老头子的眼色跑出来签约给人家当模特,也还是有种看不住他“出轨”的感觉。


    忍无可忍,那就放飞自我。


    他阴恻恻的磨着后槽牙,把电话拨给了蓝涣,魏无羡屏气凝神盯着他,谨防他疯起来误伤自己。


    电话一通,江澄就撂了一句:“解释呢?”


    然后再补一句:“蓝涣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靠谱?”


    蓝总反应得非常快,以至于让人怀疑他没有在第一时间和恋人通气儿是另有目的。


    “阿澄,你乱想什么呢?我是和阿瑶谈合作,晚上大家一起吃饭,天太晚了就用我的车送XX回家了,我坐阿瑶的车走的。”


    江澄吸了口气,告诫自己冷静,“哦,这样啊。”


    魏无羡惊了,这么容易就消火了?


    只见江澄笑了一下,说:“我决定跟你单方面分手一个月,分手期间不履行任何条约。”


    说完他就挂了电话,非常迅速的把蓝涣的手机号码拉了黑名单。


    魏无羡咬了咬勺子,觉得这他通火似乎没发完,小心翼翼问:“澄澄,你要干什么?”


    江澄撩起衬衣下摆,摸了摸形状尚在的腹肌,扬起一个足以令粉丝疯狂的笑容,“我要去出卖肉体。”


    然后他又一通电话拨出去,接通后说:“金总吗?你上次找我做的那个代言我同意了,最好今天就拍……嗯?蓝涣的意见?你找我做代言为什么要考虑他的意见?……不,不用理他,你定好时间就通知我。”


    金光瑶举着挂断的电话不知所措,他确实很欣赏江澄的身材,所以才想跟老铁借他来做个代言,可是刚提出来时就被蓝涣否决了。


    就在金光瑶思考要不要给蓝涣打个电话问一下情况的时候,又一通电话打了进来,来电人:魏无羡。


    “喂金总,你不许告诉蓝总啊!哈哈哈哈我要笑疯了。”


    金光瑶抽了抽嘴角,突然也觉得这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主意。

 


    于是,在亲友一连串“笑里藏刀”的助攻中,江澄顺利的完成了代言的拍摄,硕大的海报将贴在各个商场显眼的位置,甚至还计划出一版写真。


    原本接到恋人“单方面分手通告”的蓝涣只当对方是在闹脾气,发现自己手机微信微博都被拉黑之后也毫无惧色。对感情的信心他还是有的,只不过缺根弦。


    某日在微博上占据了头条的话题“江澄美男计”闯入他眼帘时,他终于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美男计》是“兰陵时尚”旗下的一本时尚杂志,自出版那天起走的就是纯性感路线,宣言是“一本每一页都让你跪舔的杂志”,所以封面从来都是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肌肉。


    蓝涣眼皮跳得厉害,点开了热搜,看到自家恋人难得一见的狂撒荷尔蒙的写真,顿时脑子里只有两个想法——


    是阿澄的肉体!


    阿澄的肉体居然被别人看到了!

 


    蓝总此时心里恐怕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穿越回接他电话的那一刻,情真意切的说一句:“阿澄我错了,请随意鞭笞我,不要拿自己的肉体开玩笑!”




【Tbc】


————————————

下一波准备吹一下澄澄的美色。


 
   
评论(57)
热度(238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过来时路,雾深不见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