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鹊惊枝

【曦澄】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下) (娱乐老总x人气模特)

*《美男计》2017年4月下旬刊,NO.37,封面人物:江澄,人气访谈:《当国民初恋对我使用美男计……》(←请不要信这个)

*持续性放飞吐槽的打情骂俏。


——————————————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下】



    蓝涣是一个日理万机的老总,娱乐公司不好开,圈内糟心事儿层出不穷,今天是哪个哪个爆出恋情,明天是哪个哪个怒怼狗仔。蓝总觉得自己像幼儿园园长,不仅要管好一群熊孩子,还得对粉丝家长们有所交代。

    最近不知道“姑苏娱乐”旗下的艺人是不是联手暴动,一个接一个的出事儿,他处理了一圈,轮到XX女艺人和“兰陵时尚”合作的事时,就忘了跟江澄报备。

    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只要及时顺毛,明天又是一对如胶似漆的狗男男。

    可惜他放久了,“如胶似漆”凝固成冰冷的坚石。

    蓝涣这才想到要弥补,先是打电话给魏无羡,正在剧组拍戏的魏无羡差点笑裂了头套,化妆师瞪得眼睛大了一圈。

    魏无羡言辞恳切:“蓝大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澄澄这么需要呵护的人,你居然敷衍他!你敷衍他也就算了,你居然敷衍得一点都不走心。当时他可生气了,都把手机给砸了,幸亏我拦着。”

    他就不说是自己吃西瓜乱吐西瓜子,江澄一不小心踩到了,手机直接飞出去在墙上砸开一朵花,差点儿还把下巴磕破皮。

    蓝涣冷静地叹了口气,从中提取出了一点有用的信息,那就是江澄看到娱乐新闻之后还是吃醋了。这酝酿已久的老陈醋不翻则已,一翻惊人,他居然采取了如此令人发指的报复行动。

    “……他把我拉黑了,你能不能帮帮忙?”

    魏无羡十分仗义地说:“当然没问题啦,但‘云梦影视’的贺岁档您能不能投个资啊?”

    赤裸裸的敲诈,二把手的儿子还真是向着自己家,蓝涣十分无力,只好答应。魏无羡用自己老铁做了一笔交易,简直想立马回家邀功,忙不迭就卖了江澄。

    “他在公寓里窝着呢,不是你们一起买的那套,是他自己的那套,地址我发给你啊。”


    蓝涣挂了电话之后,不轻不重的叹了口气,翻起桌上最新一期的《美男计》。

    “兰陵时尚”很用心,趁着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专门给江澄这个人气男模做了一期专访,封面上是他穿着此次代言的产品,摆着十分令人血脉贲张的表情和姿势。

    他们两的“条约”里明文规定代言不能露骨,走台不能暴露,江澄也够狠,这一下破了两。这是个男士内裤的代言,性感自然是不必说,最重要的一点是,拍摄内裤的广告总得体现出舒适度吧,总得展现出男性健美的身材吧。

    造型师还算保守,没有让他摆那种很出格的姿势,只是寻常能展现男性肌体优势的造型,也被江澄发挥得很好。

    照片专门做过后期,只在原始色调上调了饱和度和亮度,蓝涣一看就知道,因为江澄的皮肤就是这种阳光小麦色,健康却很惹眼。

    他的二头肌并不是非常强壮,但弧度非常优美,坚硬与柔软结合得恰到好处。胸肌也是如此,蓝涣喜欢在情事过后听他剧烈的心跳,他知道那胸膛里能燃烧出多少热度,也知道他的怀抱其实很温和。

    江澄是一个上有冷峭俊容笑里带邪可攻一城男女、下有八块腹肌刚中有柔能收半数芳心的国际名模,平时经常锻炼的他吃的就是身材的饭,观感极佳,手感更是没话说。

    作为唯一体验过的人,蓝涣在翻看杂质上的图片时,不可抑制的产生了一股醋意。


    “这表情我都没见过!”蓝总悲愤的撑住额头,什么应该早点安抚他的后悔,什么阿澄居然还会为我吃醋的欣喜,什么他这些照片真是超帅的痴迷,什么想把我的阿澄藏起来不给看的嫉妒,全部搅合起来,反应最后只剩下一种情绪——好气啊!

    两根娱乐圈里的老油条居然因为这一出意外戏码而收获了初恋时动辄泛滥醋酸的缠绵纠葛,可喜可贺。

    他算了算自己的公司有没有足够的钱把这一期杂志全部买下来,或者吞并为虎作伥的“兰陵时尚”,最后还是决定先去哄江澄,万一哄不好再考虑怎么毁灭世界。

    是否能让“姑苏娱乐”称霸整个娱乐圈的关键,就落在了江澄一个人的身上。

    ……可敬可叹。

 



    洗完澡后,江澄第十七次看手机,犹豫要不要把蓝涣从黑名单里解放出来,虽然照片也拍了,气也消了,但就这么结束“单方面分手”是不是有点怂?

    谁让你说一个月,这才过了一周,他就有点度日如年的味道了。

    卧室里有一面镶在墙上的落地镜,江澄颀长的身形映在里面,他一手撑着镜子,手掌上的热气朦胧了镜子的一块,正好挡住了他的眉眼。

    他有些看不清眼底的情绪,门铃忽然响了,江澄抽了抽嘴角,用冷冰冰的掌心拍自己的脸,收起一星半点怨怼。

    能知道他自己买的公寓地址的除了魏无羡就是母上,还不知道有位同志已经变节的江澄十分放心的开了门,见衣衫革履的蓝总站在门外,他心里猛地一惊,屏了一口气就要关门。

    蓝涣眼疾手快挤了半个身子进来,江澄继续拍门,直接撞到了他的鼻子。蓝涣“嘶”的抽气,闭着眼睛十分痛苦,江澄没想伤他,一下就松了手。

    “好疼啊,阿澄。”蓝涣可怜兮兮的捂着鼻子,江澄连忙想凑过去看,忽然想起在跟这家伙冷战,于是直起腰来干巴巴的问:“出血没?没出血你叫唤个什么劲。”

    蓝涣心想苦肉计也不顶用,三十六计放着幻灯片在脑子里过。还没等他的“爱情三十六计”出个结果,江澄那边已经再次翻了个脸。

    “谁让你来这儿的?出去,老子不想看见朝三暮四水性杨花的渣男。”江澄说完了才觉得自己讲的有点磨磨唧唧,于是了当的总结到,“反正不想看见你,滚滚滚。”


    蓝涣已经趁他防守松懈,整个人挤进来背靠在门上,门锁“咯噔”一落,有些事可就尘埃落定了。

    江澄本来就不是使尽全力驱赶他,就凭那杵在原地说滚,欲说还休的扫视,都透露出“你这智障现在才滚过来认错是不是有点晚”的信息。

    “阿澄,你偷偷买房子不告诉我。”蓝总开始转移话题,揉揉鼻子,靠在衣帽架边上,环视屋内,“这房子地段不好,我给你买一套中心公园附近的别墅好不好?”

    “老子有钱,想买不会自己买吗?”一纸房契他要多少有多少,不用按揭付全款带装修和十年物业费的那种,江澄觉得他认错态度太差,看着实在碍眼,“有事没事啊?没事你出去,告你私闯民宅。”

    转移话题失败,蓝涣用理智搜索了一下现存的解决方法,按江澄这种口嫌体直的棘手性格,最好的方法就是硬着头皮上。软的不行来硬的,能动手就别哔哔。蓝涣没打预告就上前握住了他的肩,直接往屋里推。

    他那张帅气逼人的脸忽然放大,鼻头揉得有点红,看上去委屈巴巴的,江澄走了个小鹿乱撞的神,就被他趁虚而入。

    “喂,蓝涣,你想干嘛?”江澄使了劲推他,竟然推不动,握在肩头的手不知什么时候箍住了腰,用力得他有些难受。

    蓝涣把脸埋在他颈侧,江澄刚洗过澡,穿着柔软的浴袍,头发上还有水汽,浑身散着淡淡的清香。

 

    他平时用的沐浴露和洗发露都是淡香型,往往很快就会散掉,只有在刚出浴不久的时候才会停留在身上,给这个声色俱厉一身锋芒的人添上三分柔和,也更容易接近。

    “推澄机”蓝涣本想一鼓作气把人推到床上,但江澄又不是吃素的文弱男子,进门没两步就原地生根,大有“你不要脸我不要命”的博底精神。

    蓝涣幽幽叹了口气,他的脸离江澄的耳垂太近,这一声叹息的温度慢慢爬上了耳朵,低沉的男音充满荧惑。

    “我想你了。”

    他声音里带着疲累,原本紧紧缠着的手臂也随之松动,江澄推拒的动作停了,架在他肩上的手顺势摸了摸他的脸。

    不知道有黑眼圈的“国民初恋”还受不受欢迎,江澄想着这老总做得也是累,陪吃陪喝还得出卖色相。当初不就是为了不让他出卖色相,自己才过来顶了这“美色担当”的差么。

    “想我你可以看《美男计》。”江澄慢悠悠道。

    蓝涣听了就生气,哭笑不得地一个转身将他压在了嵌壁镜子上,又怕磕着他的头,抬手垫住他的后脑勺。

    两个人这才真正意义上的面对面了,离得不近不远,在失焦的边界,呼吸交缠在一处。

    蓝涣空着的手扯他浴袍的腰带,忽然铿锵有力的说了一句:“真生气。”

    江澄往后靠,镜子冰凉的温度透过浴袍传上身,头脑恢复清醒。他抱着双臂说:“我才生气。”

    腰带被蓝涣弄松了,健美的身材若隐若现,他的手探了进去,一路向后缠上背,抚摸着他的肩胛骨。

    “你的男朋友又没有被全国人民看光,你气什么?”蓝涣双目灼灼盯着他,不得不承认这位男神确实太迷人。

    江澄冷笑一下,有样学样说:“你男朋友又没有整天跟女明星闹绯闻,你气什么?”

    “……”蓝涣气笑了,低头想亲他,江澄扬起下巴偏头躲开,那一吻就不偏不倚落到了喉结上。

    江澄每天都会刮胡子,长期健康的饮食和运动让他的肤质很紧实光洁,触碰轻抚皆能勾人绮想。蓝涣伸进他浴袍里作乱的手开始下移,江澄不想被他带跑了节奏,按住了不安分的爪子。

    “我还跟你分着手呢,没名没分的你耍流氓吗?”

    蓝涣挣开他的手继续撩拨,温热的唇流连过胸膛,在心脏附近亲了一口。

    “我这不是正在用‘美男计’追你吗?”

 

    卧室里暖色灯光柔和,蓝总的盛世美颜有别样风情,他还穿着西装皮鞋,领带在来之前就扯掉了,衬衫整齐的扣着。

    可那温柔溺毙的表情却不似青天白日下衣冠楚楚的干练精英,反倒像沉迷酒乡醉生梦死的酒客,温润如水的俊朗酿成了酒,熏得人心猿意马。

    江澄知道再多看几眼自己的理智恐怕就得沦陷,于是直挺挺看着对面的墙,只是眼睛不看了,仅凭皮肤上的触感来想象他的动作,更加火上浇油。

    “你……把嘴从我的八块腹肌上拿开!”

    蓝涣抬头看他,解开衬衫的两颗扣子,江澄从俯瞰角度欣赏到了蓝总的胸肌,心口压制的小火苗腾的窜了起来。

    “阿澄愿意原谅我了吗?”

    “……原谅你什么?”江澄咬牙切齿的深呼吸。

    蓝涣拽过他的左手,吻在手背上,“原谅我考虑不周,忘了跟你报备,原谅我忽略了你的感受,还把你逼去‘出卖肉体’。”

    最后一句就有些赌气的意味了,江澄失笑,对上他盛满炽情的眼睛。

    当初的‘酒店事件’一出,不得不让蓝涣减少公开露面的次数,“姑苏娱乐”多年来的顶梁柱摇摇欲坠,民众的热情必须挽留,江澄在那个时候选择从国外归来签约,撑起了门面,挽救了公司不少损失。

    总裁做到蓝涣这个份上的,也是史无前例,公司及时调整经营模式之后,终于慢慢将培养起来的艺人带到大众视野的中央。

    蓝涣即使回归了幕后,面对的工作量也非常之大,“姑苏娱乐”能矗立在业内顶尖地位,也不是靠他每天摸鱼咸出来的。


    江澄知道蓝涣的工作繁多,自己即使能分担了“卖脸宣传”的工作,也没办法替他照顾整个公司。江澄心里气的是不能跟他并肩作战,还得因为两人不能公开的关系而忍气吞声。

    他越想越气,干脆捧着蓝涣的脸将他拉上来,抬头亲了上去。

    没有摩挲温存,长驱直入,翻江倒海。他的情绪传递的太明显,蓝涣一声不吭受了,更加用力的回吻。从敏感的上颚到柔软的舌根,热情一经点燃就难以扑灭,透不过气来之前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垫在后脑勺的手插进乌黑的发间揉搓,然后回到了江澄的肩上,蓝涣低下头和他额头相抵,眉头轻轻皱了起来。

    “如果可以,阿澄,如果可以,我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的。”

    江澄觉得与其在这时候探讨人生艰辛,不如先解决一下燃眉之急,于是抬手抽走了蓝涣的皮带。

    “废话真多。”

    蓝涣低低笑了一声,任由他将自己剥干净,只顾亲吻着他纤长的脖颈,手上四处点火。

    可嘴上突然说了一句让人瞬间清醒的话:“我想公开我们的关系。”

    他突如其来的宣言让江澄手上的动作都停了下来,江澄沉吟半晌,认真的看着他,问:“你是认真的?”

    “认真想了很久……从前公司方面考虑,公布恋情可能会对我的人气造成影响,那时‘姑苏娱乐’刚起步没多久。现在公司的运作已经成熟,门面也不用我这个老总来撑了,影响不会那么大。”他侧头嗅了一下江澄发间的清香,心事重重地叹了口气,“但是门面现在变成了你,你人气太高,处理不好的话对两家都有影响。”

    江澄愣了半天,突然炸了,“蓝涣!你想说因为我这次接拍《美男计》导致人气飙升给我两出柜带来了巨大的阻碍吗?!”

    蓝涣连忙把人搂在怀里,“我没这么说,我的意思就是你以后不要再利用这么宝贵的资源了,让你男朋友一个人独占就可以了。”

    “滚滚滚,老子就是要给全国人民发福利,舍我其谁?”

    “但最优厚的福利除了我谁也不能给。”

 

    江澄被他推倒在床上,手腕被攥住扣在头顶,他怒气冲冲地抬腿就踹,被蓝涣抓住了架在肩头,姿势一下就限制级暧昧起来。江澄恶狠狠说:“……你松开!不做了!蓝涣,你把话说清楚!”

    论恋人以非常勾人的样子躺在身下,该如何保持一颗平常心来和他探讨人生艰辛。蓝总深呼吸吐出的都是炙热的气,他侧头亲在江澄略显白皙的小腿肚上,说:“阿澄,是我贪心,我想让他们知道这么好的你只是我一个人的。”

    手顺着小腿往上攀,来到某处轻轻揉搓,他俯下身,在江澄泛起薄红的脸上亲了一口,又越过了唇来到脖子上,趁江澄迷糊之际,用力的嘬出了一颗鲜艳欲滴的红豆。

    “所以你原谅我吧。”

    江澄:“……渣男啊你?!”

 

 

 

 

    数日后,蓝总接了一个娱乐访谈。

    这让各路粉丝们纷纷躁动了起来,在首播开始前守候在频道里。访谈开始时,镜头里出现蓝总帅绝人寰的脸,屏幕就被一大片告白占领了。

    特别是蓝总看上去心情还挺不错,和颜悦色更上一层楼。

    电视机前的江澄并没有和观看此访谈的其他观众一样发出花痴的尖叫,他愤怒地将抱枕摔向趴在沙发旁狂笑不止的魏无羡。

    他脖颈上贴着几块存在感极强的创可贴,欲盖弥彰得太明显,耳后和锁骨上那些漏网之鱼早就道明了一切。

    再一次赶来嘲笑老铁的魏无羡抱着遥控笑得滑落在地上,指着江澄幸灾乐祸,“我的妈啊,澄澄,蓝大哥为了让你‘强制休息’可真够狠的,哈哈哈哈哈。你,你要坚强啊!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的采访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请蓝总满足一下观众们的心愿。”时尚杂志的记者举着话筒,眼睛里放出期待的光芒。

    蓝涣保持着娱乐公司老总八风不动的和蔼微笑,“如果不是什么隐私问题,我都可以回答。”

    记者一听有机可乘,便打起精神:“据我所知您现在还是单身,那么请问您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

    “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两个人投缘就可以,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默契,还有一颗肯为对方付出的心。”这就是标准的官方答案了,到底有几分走心,娱记也说不准。

    记者只好继续刨根问底:“那可以假设一下吗?如果您的恋人做了对不起您的事,或者让您不高兴的事,您会怎么做?”

    “为什么要这么问?”蓝涣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当记者以为他会把这个问题跳过去的时候,他却回答了。

    蓝涣抬眼看着镜头,微眯的眼睛勾出了弧度好看的眼角,分明是调笑的语气,却好像有点认真。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记者愣了,这回答有些“傻白甜”,于是顺口问了下去:“为什么呢?”


    蓝总看着摄像机,深情款款意有所指的说:“因为爱他啊。”

 

 

 

 

【完。】






机智的小伙伴肯定会发现那面存在感相当明显的镜子还没有派上用场,但司机如果现在开车就属于疲劳驾驶了,于是让我们相约明天的番外!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42)
热度(204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过来时路,雾深不见树。